close

肚皮越來越大

最近開始了彌月蛋糕的試吃肥胖之路

開始要考慮要選擇哪一家送給親朋好友了

又要開始統計數量~抓頭

但有人說男生要送油飯,女生送蛋糕,吼~幾百年前的規定,男女都一樣好嗎~

我又超愛吃油飯的~所以不管辣,可以的話,我真的很想數量各半

 

因為我是已經懷孕35周多了,所以索取時會比較方便歐

請還是先撥打電話或至留言版詢問最新索取方式

 

 

白木屋蛋糕.巧克力.囍餅.伴手禮

索取時需帶媽媽手冊,店家會蓋章

沒特別詢問懷孕周數

我有先打電話內湖店詢問,是不需預約,到現場說要彌月試吃,有店員客氣介紹

多少盒數有多少折扣優惠,也沒有很強迫的感覺,讓人覺得滿舒服的

索取到2小塊的-蜂蜜蛋糕 & 鹹蛋糕各*1PCS

試吃感想

 

Saint Paul 首頁聖保羅烘焙花園

試吃彌月專區

索取時需帶媽媽手冊,店家會蓋章

申請資格:懷孕30周與產後10天的媽咪

我有先打電話預定要自取選口味,自取門市在大安店

雖然小小一間店面,但超級多人的,無法提供位置多做介紹

店員態度很好,給我一張DM,說如需要都可以打電話過去詢問

1條自取免費的,2條就要加收150元的試吃費歐

現已改為自取需$200,宅配$250

大家都推重芋泥口味,我也超愛芋泥,二話不說就選了此口味

試吃感想

 

手工餅乾、喜餅首選詩特莉Aunt Stella's

預約試吃

索取時需帶媽媽手冊,店家會蓋章

沒特別詢問懷孕周數

我是在-"太平洋SOGO百貨 復興店 B3" 索取的

拿到5片手工餅乾

但我之前打電話至"太平洋SOGO百貨 台北店 B1"店員告知只有在店內提供試吃

每家門市可能不一樣,大家打電話詢問看看

 

 

Sugar & Spice 糖村

索取時需帶媽媽手冊,店家會蓋章

申請資格:懷孕32周以上與產後1個月內的媽咪

以下提供其他資訊-門市自取(準媽媽賞味價$150□宅配(運費$300)

我直接在網頁的聯繫我們先行詢問是否有提供彌月試吃的

糖村客服很快回信給我,信內附上基本資料

因為離公司很近,選了瑞光店,自取免費

填好回傳,很快接到瑞光店電話,我在4/10索取,店家表示4/14就可以到店索取了,已領取

 

 

香緹雅手作蛋糕坊| Facebook

店家Fb會告知休假時間

需滿28周才可以索取

先打電話和店家預約取貨時間,會留媽媽電話+姓名

New:9/6網友提供新資訊,改原價八折自費索取

索取前請先打電話,再三確認

而且店家很大方提供2條的試吃

一條就是店家推薦款-64%巧克力蛋糕捲

一條可以自行選擇,店家會介紹口味給媽媽

我選擇網路媽媽在網路推薦的口味-香草桔子

試吃感想

 

Elly Family 艾立蛋糕

索取時需帶媽媽手冊,店家會蓋章

沒特別詢問懷孕周數

我會去東湖索取的,不需先預約,直接去店裡需要填資料

未領取

 

金格食品- 長崎本鋪

彌月試吃專區

要先加入金格會員,填寫基本資料

我選民生店試吃,E-MAIL會收到試吃卷

過幾天有專員聯繫我,預約時間去店裡試吃,還貼心的問我是否要試吃油飯部分,我當然我好阿

 

Wendel's German Bakery & Bistro 溫德德式烘培餐館

沒特別詢問懷孕周數

索取時需帶媽媽手冊,店家會蓋章

我直接在網頁的聯繫我們先行詢問是否有提供彌月試吃的

隔天溫德打電話天母店有回撥給我,沒特別詢問懷孕周數

本來我是想去內湖店索取的,店家表示,只要直接打去和門市索取就可以

那我剛好去逛士林夜市再一起領芝玟蛋糕

已領

 

芝玫蛋糕

彌月試吃專區

需滿32周

索取時需帶媽媽手冊,店家會蓋章

我寄MAIL詢問是否有提供試吃

客服超有效率,不到1分鐘馬上回信給我試吃表格

客服專員,告知因我預產期快到,隨時過去都可以試吃

試吃感想

 

薔薇派ROSE PIE

打電話詢問,需再26號前至貴上登記試吃

會給你張小卡,拿小卡領試吃+媽媽手冊

沒特別提到需要幾周

 

一之軒時尚烘焙- 時尚。精緻。美饌。提供桂圓蛋糕、松露鳳梨酥

寫給客服詢問

客服告知只需帶媽媽手冊至各門市,不需先登記

也未提到需要懷孕周數

 

賴師傅印尼千層蛋糕

32周可以索取試吃

那4/15有電話過去詢問,應該是賴師傅吧~說現在預約已經排到5月中了

要我先傳媽媽手冊過去,會回信

但目前尚未收到回信,可能會放棄了,5月中,我也生了來不及了

所以要索取的媽咪可以算好時間先預訂

 

bobonono 波波諾諾手作烘焙

彌月試吃專區

查詢網路評價,波波諾諾受到大家一致好評

免試吃費

但自附宅配運費 $150元

可親領但要先和店家約時間,網頁也有註明

匯款完記得要回信給波波諾諾,而且店家24小時內回信,態度也很好

商品已寄送到

 

 

【起士公爵】天使輕吻彌月蛋糕

彌月試吃專區

我直接去起士FB留訊息

隔天起士請我留下姓名電話,會有專員和我聯繫

目前有SOGO復興臨貴可以親領,已約拿貨時間

自取,試吃費用$ 200,試吃6吋-天使輕吻+可可天使2種

試吃感覺,已領

 

日燒銅鑼燒- 樂天市場

好多人也都推薦提拉米蘇

彌月試吃專區

訂購之後店家會幫您修改金額歐~

試吃費$100+自附宅配運費 $150元

因只提供宅配服務,所以大家可以爭酌

試吃感覺(待補

 

台北馥莉食尚烘焙| Facebook

我用fb詢問,客服回答以下

彌月蛋糕半價試吃 (試吃費用=商品半價)

需滿32週,附上媽媽手冊封面註明寶寶預產期及聯絡電話即可

自取請提前兩天預約喔!

 

橘村屋蛋糕kitsumuraya

彌月試吃專區

之前有查詢其他媽咪說32週就可以領取

查詢網頁,也打電話詢問後,索取內容有所變動

要改為生產完未滿一個月的媽咪才可以領取

因為一個月還在坐月子,店員告知可以請親友領取,需帶寶寶手冊領取

 

 

寶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因為有媽媽在3月多還有試吃過

我有先行打電話至台北sogo復興管詢問

店員告知沒有再提供試吃,寫信至客服詢問未有回應

 

以下已不提提供試吃

Goûter雅培米堤法式烘焙: 彌月蛋糕

之前有媽媽分享過,但我也是以fb詢問

客服回覆應現在都固定和月子中心配合,不提供個人試吃

但門市有買單條$50元-起士條&巧克力條的部分

客服的態度也讓人感覺不錯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持續做更新ing

arrow
arrow

    盧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