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是過是過得很快餒

默默小泱妹在我的肚子裡已經要來到34週了

完全根本沒有認真在寫肚皮日記XDDDDD

 

每天看她成長都覺得很神奇

現在已經到了每天在肚子裡起手動腳的

真的超級可愛的

 

現階段的依舊還是走路可以很快速

每次去郵局還可以和同事炫耀我可以開外掛走路

同事都快被我嚇死囉

 

最近也開始在準備待產包了

就說我整個很不認真的阿

都要大姑提醒我

因為小泱妹乖到,我都不覺得自己像懷孕一樣

我只有在鏡子前擦乳液才會驚呼自己肚子~哇~真的有大歐

 

話說我也因為在看待產包後

整個睡得很不好

很怕小泱妹就突然想要跑出來

一整晚翻來覆去的>"<

 沒事搞操凡

P4068369.jpg  

P4068370.jpg  

近看發現,肚子真的有大

P40683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