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很久的試吃文

好囉~不囉縮來介紹

 

彌月申請資格

準媽媽需滿28週

先打電話和店家預約取貨時間,會留媽媽電話+姓名

如確認要大量蛋糕,需3天前訂購蛋糕,要先行匯款

會提供匯款資料+客人訂購的商品詳細內容傳給你簡訊

訂購會會以紙盒包裝且每盒提供:1.紙袋 2.盤子+小叉子

 

New:9/6網友提供新資訊,改原價八折自費索取

索取前請打電話,再三確認

 

訂購時接電話的先生非常客氣,因為我前前後後一直打好多次確認

媽媽都很怕沒成功,想狠兜

 

香緹雅很大方的提供2條蛋糕試吃

 

第一條"64%巧克力蛋糕捲"

3  

這應該是店裡的招牌推薦款

但我沒有試吃此條,懷孕當下我不敢吃太多巧克力

據老公試吃,是不錯,但沒有太大的印象

so.......客官們就請自己決定了

 

第二條自選款"香草桔子"

6  

因為看了有媽媽網路上的介紹

我整個對她上面的鹹麵包粉,很著迷

試吃後覺得非常的新鮮

這款就是我彌月的一款

不能超過冰箱30分鐘,確保新鮮度

 4  

而且最好2天內吃完

她真的很新鮮歐

5  

上面的鹹麵包粉,鹹鹹甜甜吃起來真的很特別感嚼

冰冰涼涼吃,超級好吃的餒

而且鮮奶油也不會塗過量,將將好

陪過我度過2天的早餐時光

來看個切面圖

2  

閃亮閃亮的桔子醬~哇嗚

吃起來軟綿綿滴,而且桔子醬會淡淡飄在嘴巴裡面

好粗

 

重點這款彌月蛋糕的金額very和我荷包非常瑪姬哩

如果他在我家隔壁,我應該會偶爾買來捧場的

 

arrow
arrow

    盧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