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是走高級路線耶
不過MR.蟲說他還是喜歡吃路邊攤
我懷疑是不是因為他出錢才這樣說 XD

--------------------------------------------------------------------------------------------------

開始囉!



左上圖-玻璃盤
洋蔥吃起來有清爽感
可搭配主餐一起吃,也可以當小菜
(同桌看起像暴發富的男子,一直扒來吃,是有多餓)

開胃菜
 無花果佐煙燻鴨胸-燻鮭魚
 吃起來滿清爽的


法式嫩鴨清湯
鴨骨熬出的香醇清湯,搭配軟嫩的鴨肉


海鮮清湯
我沒喝到半口耶

焗烤田螺沙拉
MR.蟲本來叫我點這道
(OH!我不敢吃田螺,好可怕)

蔓越莓鮮果沙拉
這道上來,有亮晶晶的感覺
吃起來好清爽歐,MR.蟲是水果控
狂吃我的,吃完他說:比我田螺還好吃(哭



主餐豋場
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海鮮的部份是鱈魚,鱈魚的滋味鮮美
雞肉的部份-我覺得有些許的油膩,吃到第2塊,忍不這喝了檸檬Sorbet


MR.蟲點白蘭地鴨胸
服務生在介紹說吃起來像牛肉
對於近期不能吃牛肉的MR.蟲來說
解解他的苦
然後竟然沒拍照就吃完

櫻花蝦炒飯
裡面應該是有小蝦卵,超級順口
我吃了兩碗,超滿足


冰心濃漿巧克力
巧克力內裹香草冰淇淋
淋上熱熱巧克力醬淋上一間,瞬間溶化
MR.蟲續了第2顆香草冰淇淋




百香鮮果奶酪
柔滑香嫩
清爽又甜蜜的口感





最後就是我的生日小蛋糕
但由於太飽了
我只吃了一口,真是搜哩



附上一張囧臉
因慣例只要生日,王品各企業一定會唱生日快樂歌祝福妳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ㄅㄨㄅㄨ........等
所以我嚇到,是有原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