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婚紗照方面一不小小手滑太兇猛的價錢了

結果婚禮小物當初其實有點懶惰考慮不送

但想想其實該省的不能省之前,當然一定先在網路上做些功課

爬文許多的婚禮小物,舉凡如喜字蠟燭.水果叉.咖啡小匙.....等很多樣化

但為了給各位親友們一起分享甜蜜蜜

決定的婚禮小物就是就是"蜂蜜",有甜而不膩的FU,

當初有點懶有點想要花一點錢就好直接網購

但本身就是在蜂蜜公司待過的我,還是一定要相當支持自家的純正蜂蜜PURE

自行製作貼紙又能參與製作過程,想到是非常難得回憶經驗

公司也很大方送我快兩百瓶的數量,實在是很大心 

製作開始,一開始清洗瓶子+烘乾都是重要環節之一

以下已清洗完成

2玻璃瓶  

接下來就是我自製的小貼紙

雖然比不上外面廠商的設計

但自己親自的設計,裡頭包含我滿滿的愛歐

不禁有股成就感

1貼紙印製  

小貼紙2

一.充填蜂蜜開始

 一瓶瓶都是我和同事們純手工下去充填的,此容量大約30g,人工充填重量難免有些許不同但一定會多的

 3充填蜂蜜  

4充填完畢  

二.鎖緊瓶蓋

5索上瓶蓋  

7黏上貼紙  

三.黏上貼紙

貼紙  

四.套入收縮膜

加上此步驟一方面是怕弄髒貼紙,二來也讓大家知道成品完收縮他是第一位拆包裝的人

9套入收縮膜    

五.收縮膜吹整中

10吹整  

六.吹整完成

11吹整完成  

七.將放入放入紗袋

我總共買的3+1的顏色(粉紅.金.大紅.酒紅都屬於喜氣的顏色歐)

12紗網袋  

13紗網袋套入過程  

完成

14成品  

材料可以利用網路一次買齊,紗袋網路價一個$2~5塊不等外加運費

我也去詢問後火車站某家價錢一個要10元,真是下鼠我了,價差真的很大

詢問老闆為什麼價差會如此大,老闆說他們材質較好,說真的我的確分不出來而且兩百個量太小了他也不給我殺價

善用拍賣關鍵字:紗袋.蜂蜜.果醬

貨比三家以外也可和賣家詢問,一次量多又能省下運費歐

------------------------------------------------------------------------------------------------------------------------

小南西Talk

我很謝謝我的公司很大方且不猶豫贊助我的婚禮小物真的很感動

讓我省下一筆,又大力相挺幫我製作

快兩百瓶的數量,不算多也不算少,畢竟是人工完成的其實也是一件累人的事

他們必須一邊製作我的物品又必須趕工出貨真的讓我很窩心

我很相信公司品質,不管是蜂蜜品質.出貨控管方面都是很棒

畢竟公司一步一腳走到今天已經很長的時間信譽是靠慢慢累積的而成的

和客人之間的互動培養出來的

我在公司和客人的接觸所以我知道,才會選擇我們家的蜂蜜與親友一起分享

也不是每個人都有像我一樣有這樣的經驗可以製作

所以我覺得做完讓我和公司的同事都感到很驕傲

謝謝有你們的參予謝謝有你們的贊助

讓我的婚禮一同與大家甜蜜著

蜂蜜世界

喜歡純正蜂蜜還是許多商品的朋友可以參考歐!

 

每篇文章都是我一邊拍照記錄認真打上產生這篇文章內容

 ❤如果喜歡和幫助到你的朋友 

 請給我一個鼓勵的推文歐!!!

謝謝大家收看

  

相關文章:

[簽名筆教學]請你和我這樣做 ♥ 婚禮可愛簽名筆在我手 

[簽名筆教學]請你和我這樣做 ♥ 婚禮可愛簽名筆在我手 PART II

 

中婚禮 ♥ 青青花園會館 費加洛教堂

 

 

 

 

 

 

 

arrow
arrow

    盧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