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帖款式現在擺擺種

白色.粉紅色.傳統中式.西式.還有明信片樣式

還有很多可愛風.......等

之前也花一番時間在網路上找尋金額大約也落在15~20之間

我們的喜帖是直接像婚紗公司配合廠商訂購的

省去在網路在比價的時間囉!

大部分我這年紀充滿浪漫的女生看到就會先指向粉紅色

基於爸爸真的很喜歡喜氣洋洋之FU

當初在選喜帖時,就特別挑了5.6款都是紅色款系列的

合併  

 

我們比較偏向傳統風

以下是訂婚用喜帖(盧爸爸認證過低)

喜帖改-1    

 

盧爸爸喜好很分明,其他款都隨便晃過

唯獨一直停留在這張,雖然嘴巴上還說你們開心就好啦(有夠假裝的盧先生餒)

我是尊重盧爸爸的菜,我喜歡那款式就擺在結婚用了

我和蟲蟲哥也討論希望喜帖上的照片俏皮禮服顏色較喜氣的桃紅

我們就決定此張囉

 

喜帖內頁    

蟲蟲哥扮演俏皮角色,我扮演笑燦爛角色

  

 *校稿就是上面看到任何的文字必須經過確認*

 

 信封部分是少了盧緘

不過我認為能自己補上的一切都沒有太大的關係囉

盧爸爸再看到信封&喜帖整片紅

很開心說著整個紅通通看起來真好(台語說著微笑露出滿意表情)

 

--------------------------------------------------------------------------------------------

經過這次喜帖印製時間

我個人是建議大約在1個半月前喜帖就先印製好

舉例像文定10.28

喜帖款式和內頁相片都挑好後,還需經過校稿時間1~2次

印出來時間也約4個工作天(不包含假日)

也必須將寄送時間算入

理想時間9月底前就要出來,10.1~2就可寄送了

 

但愛婚禮喜帖公司我還滿意的9.29校稿完成,10.2就送至婚紗公司了

大推

以下是我結婚用的喜帖

訂婚的第一選擇就是他

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